百度出售地方贴吧带来的严重后果!

classic 经典版 list 列表 threaded 结构树
1 内容 选项
回复 | 结构树
以树状图样式打开这个帖子

百度出售地方贴吧带来的严重后果!

chinanew

    百度打着企业贴吧商业合作的旗号将全国地级市贴吧公开出售,标价每个100万,县级贴吧每个2050万。以前有公开的联系电话后因血友病吧出事百度公司匆忙下架。百度出售贴吧实际上就是容许国内最大的中文社区网站百度网组建地方频道支持地方建站,这就是赤裸裸对抗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关于清理各大网站地方频道的规定。试想如果其它网站也学习百度都在地方建站那将给我国互联网整体带来重大安全隐患。此次魏则西之死:足以看到从百度的商业道德之恶到社会之痛。目前百度公司的泛滥正在严重摧毁着中国互联网的安全。

    4月22日河北张北草原天路发生重大暴力事件,多名村民打伤。网上这篇“张北县委书记郝富国县长李鹏举:看看谭地这个张家口政协委员是咋血腥开发天路旅游项目镇压父老乡亲的”?点击量突破200万。

    政协委员中新社记者张占祯用黑势力荼毒村民霸占土地!

    2016 年4月22日下午俩点左右,在张北天路小二台乡边墙里村发生了一起严重的由张占祯指使黑社会殴打村民恶性事件。歹徒手持棍棒将村民多人打伤,最大岁数的80多,多人受伤骨折,被打伤者现在张北住院。张占祯的施工现场照常施工,并且增加施工人数。

视频地址:http://v.qq.com/page/y/2/9/y0196w7nk29.html

    “4.22”天路事件:谭地是幕后黑手铁证如山!

    4月25日公众号:二次开发每日焦点评论,转发河北新闻网,张家口新吧帖子“张北县委书记郝富国县长李鹏举:看看谭地这个张家口政协委员是咋血腥开发天路旅游项目镇压父老乡亲的?”。一时间网络轰动此公众号点击目前73万,腾讯视频点击133万并被腾讯快报推入头条影响巨大引起了张北书记县长的高度重视。一时间谭地顿时慌了手脚赶忙在他购买的“百度张家口贴吧”,张家口在线发文狡辩并置顶形成贴吧一边倒局面混淆视听。

    28日二次开发采访事件当事人闫保平等6人(重伤者因为腰椎骨折没有到采访现场),所有证言都证实谭地就是幕后黑手。

    通过采访现已了解这是一起严重的暴力事件,涉及侵入住宅罪,故意伤害罪等多项犯罪,对于幕后指使者谭地必须要严惩。

    众村民:此事件给张家口天路带来恶劣社会影响必须要严惩谭地!张北县政府直到现在暴力案件过去10天了为什么没有采取任何行动当地官员坦言:我们顾忌瘫地的记者身份和70万买断的张家口吧主一职!

    百度:好好看看吧,你们太缺德了,老百姓就这样被恶势力欺压?

    公众号:二次开发每日焦点评论

    村民们气愤万分:究竟谁是张占祯的保护伞使得他敢无法无天?

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1NTcyMzk1Mg==.html?from=y1.7-1.2

    文中提到的瘫地是谁?中新社记者,70万买断张家口贴吧的商业化吧主。他为什么敢如此猖狂,原因就是他控制了当地最大的网络平台张家口贴吧。百度张家口吧此次被中新社住张家口记者谭地买断。谭地一个中新社的正规记者又没有广告经营权,为什么他要花70万巨资购买贴吧吧主一职?用他的话说,他看准了这个30万会员50万点击量的贴吧超高人气。此人在当地违规经营目前的资产已上亿他购买贴吧究竟要干啥,很明显他就是看准了贴吧的话语权,所以他敢为所欲为对村民下毒手。

    从笔者参与的多起侵权案件看,百度对于全国各地法院的起诉都采取装傻充愣的办法,开始都以司法管辖权狡辩拖延时间,开庭后又以不知道国家“后台实名,前台自愿”胡搅蛮缠浪费国家宝贵司法资源,并向原告和法官提供十几份他们胜诉的案例证实百度公司的强大。

    笔者ID“人民网二次开发”是百度注册9年老会员发帖4.4万,为了发帖显示红色ID每月交百度30元超级会员费。张家口吧被商业化后,因为笔者讲了几句真话竟然被张家口吧主勾结百度贴吧管理组永久封号而不做任何解释?一个靠几十万会员凝聚起人气的贴吧对每个网友来说都像是爱护自己的孩子一样,百度竟然不做任何解释就把网友的孩子给卖了,30万会员百度每个人几元钱就给卖了?而且还不让被卖的孩子们哭一声?这个新吧主将原来的大小十几个吧主全部撤掉,对敢于有不同意见的一律买通百度贴吧管理组永久封号?百度:你太霸道了!挣这种黑心钱百度你良心上过的去吗?

    对于百度公司的违规经营,国家互联网投诉中心工作人员坦言:百度历来我行我素从来就没有把国家互联网投诉中心12377当回事。 我在2010年曾写过一篇:遍布全国的百度贴吧已演变为社会毒瘤谁来监管?发在了人民网强国论坛上并作为提案提了上去,估计百度的李总也看见了。随后陈天华先生转载了我的这篇文章,他提出要全面关闭百度贴吧。后来我还给当时的国家领导人写了信,2015年6月份又写了一封。还特意给李彦宏先生写了一封信。大意就是:你要管不了百度贴吧就关闭! 现在百度公司打着商业化运作的招牌公开出售吧主,这些吧主为非作歹独霸一方,严重破坏我国的网络环境。如果容许百度出售地方贴吧那将给我国的互联网建设带来不可估量的严重后果。百度贴吧拥有10亿注册用户、近820万个主题吧且已经达到日均话题总量过亿、日均浏览量超过27亿次、月活跃用户数近3亿的量级。一旦贴吧出售成功10亿注册用户都将失去话语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