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公然流氓的2345网站为何如此嚣张?

classic 经典版 list 列表 threaded 结构树
1 内容 选项
回复 | 结构树
以树状图样式打开这个帖子

长期公然流氓的2345网站为何如此嚣张?

newsinchina
管理员
新升级了WIN10,结果打开浏览器之后,发现主页被2345劫持,数年前就曾经被这流氓劫持过,忘记是如何处理的,反正最后是把这流氓从我电脑中彻底删除了,只记得费了很大就劲,这次又被劫持,采取了各种措施,忙了两三天,还是没有找到可以彻底消灭流氓的方法,实在是郁闷。记得当年就曾经举报过这流氓,只要在网上搜索如何删除这个流氓,就可以看到一片对该流氓的一片骂声,可是流氓总是安然无事,这真是咄咄怪事网络管理如此之严格的中国,怎么任凭该流氓如此流氓……可细想一下,又不怪,因为俺是在中国。忽然想起那个被杀的法官来……当屁民无处伸张的时候,是不是都会产生冲动?假如我迎面撞见这网站的流氓头子,会不会拍他一砖、或是砍他一刀?以俺平时的懦弱,肯定不会,但这样的想法肯定是抑制不住的。这个流氓为什么能如此嚣张?类似的还有百度的推广等。网上到处都是举报入口、每天都有海量的删帖,却无人管这个流氓……这些管理申请单位似乎只是针对百姓,而不针对听话的流氓。流氓之所以流氓,而是来自流氓的支持。或者这里面存在巨大的腐败,谁吃了这流氓的好处?这么公然地罩着这个流氓?
俺突然有个想法,有没有律师先生,考虑下起诉2345是否可行?